close
▼鹿羊家古厝大廳(金門衍派)



▼鹿羊舊居側門(居之安)


▼鹿羊新居農舍(88年完工)


▼庭院花園一景


 




設「鹿羊部落格」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,但自己也很少在這裡留言,為自己找個藉口吧!工作忙碌,早出晚歸....不,我想是人的隋性所使然吧!


登山健走是我的戶外休閒活動,而跑步及打桌球更是我維持體能最佳的運動選項,因此,在職場上,工作都能勝任愉快,其抗壓性也有一定能量。


「知足常樂」是學校恩師給我的嘉勉,也是我在社會上為人處事的準則,藉此與同事、朋友及格友共同分享,希望大家都能「知足常樂」、「笑口常開」,道地的活出自己的味道來,相信一定能心寬體健,活命百歲。


鹿羊


96.03.17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